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梁园区法院: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携手爱心企业河南锦然置业有限公司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携手爱心企业河南锦然置业有限公司,在“三五”工作日到观堂镇阮庄村帮扶贫困,送上爱心慰问品,传递社会温情。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观堂镇党委书记王国涛、镇长洪伟,河南锦然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海宁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王亚东首先介绍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爱心企业河南锦然置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王国涛向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了扶贫政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乐观生活,要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发展种植、养殖等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曹海宁表示,今天参加捐赠活动,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很高兴能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希望通过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关注困难群众,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自精准扶贫开展以来,梁园区法院党组积极响应区委号召,派出干警入驻乡村扶贫工作,同时联合企业深入扶贫一线,引导企业主动参与扶贫,投身精准扶贫事业中,传递社会正能量,逐渐形成大爱善举的社会风气,帮助贫困群众坚定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供稿:王建华 张艳慧)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