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9"食安南阳 诚信宛城"南阳首届食品安全春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流光溢彩迎新年,食品安全系万家。2019年1月11日晚7点,“京德之夜”南阳首届食品安全迎春文艺晚会在南阳电视台新演播大厅举办。本次以“食安南阳 诚信宛城&rdqu

流光溢彩迎新年,食品安全系万家。2019年1月11日晚7点,“京德之夜”南阳首届食品安全迎春文艺晚会在南阳电视台新演播大厅举办。本次以“食安南阳 诚信宛城”为主题的晚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参与,同时也得到了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支持。在晚会组委会筹备阶段,得到了南阳市政府食安办,南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支持,并且对节目进行了审查,确保晚会质量。

南阳市大文化研究院院长、原市人大主任李天岑,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会长、原市人大副主任王清选,南阳市人民政府原秘书长薛纯都,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南阳电视台台长王光玲,中共南阳市委原档案局局长武乐善,南阳市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毕跃明,南阳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委员会主任鲁相林,南阳市工商局,南阳市财政局,南阳市农业局,南阳市农业局,南阳市工商联等市领导来到现场,南方航空南阳机场经理李为民经理,南阳市社区志愿者者协会党支部书记李相岑,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南阳工作顾问、南阳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张军锋,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啤酒分会秘书长何勇,河南省酒业协会精酿啤酒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温建,南阳市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仝奋飞,中国食品报食品品牌研究院研究员河南分院副院长、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副秘书长徐起升等出席晚会。

据悉,现场观看晚会的人数达到1000余人,在南阳以社会力量主题晚会承办中,实属首例。本次晚会由河南谋胜点金营销咨询公司全程策划,南阳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晚会现场通过文艺节目展现出南阳食品行业企业的崭新面貌,同时参与企业以小品,情景剧等节目为观众呈现出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

一个个生动的节目桥段演绎出关注食品安全,共建民生工程的社会心声。本次晚会规模之大,参与企业之多,观众之最,充分体现了食品安全问题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话题。

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徐副秘书长在现场给到会媒体说,食品安全,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更需要企业一起参与,行业协会一起加强自律,才可以真正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好。徐副秘书长说,作为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只有全民参与,才能积极响应政府提出“政府主导,企业负责,公众参与,社会协调”的号召,才能为打造食品安全示范城贡献一份力。

本次晚会还得到了河南草庐蜂业有限公司、亚龙集团中建大酒店、河南豫婴乐友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桐柏天云山茶叶有限公司等协办支持,同时得到了盛和家园酒店、河南三色鸽乳业有限公司、南阳三色鸽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界中醋业集团有限公司等近五十家本地食品行业企业的支持。晚会组委会还邀请到南阳当地二十余家商协会负责人来到现场支持参与了“食安南阳诚信宛城”宣言。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