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广播电视台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4日,渑池县广播电视台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强带领考核组一行出席会议,县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渑池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县

1月14日,渑池县广播电视台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强带领考核组一行出席会议,县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渑池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张文代表广播电视台做述职述廉报告,从提升新闻舆论引导力、加强新闻舆论影响力、扩大新闻舆论传播力、拓宽产业经营渠道、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从做强新闻、做大监督、扎实做好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快二区演播厅装修改造及创新管理机制实行企业化运营等六个方面提出广播电视台今后发展新思路。

会议指出,述责述廉和民主测评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也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环节。做好述职述责述廉和民主测评工作,对于督促台党支部和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与会人员按照相关要求对台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王晓亮 范江华)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