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音乐组合玄鸟传说被聘任为商丘食品安全宣传大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4日,中国大陆音乐组合玄鸟传说被聘任为商丘食品安全宣传大使,商丘市政府食安办主任马索义、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张言军向他们颁发聘书和匾牌,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孟锦涛主持仪式。仪式上,马索义表示,做好食

仪式现场

1月14日,中国大陆音乐组合玄鸟传说被聘任为商丘食品安全宣传大使,商丘市政府食安办主任马索义、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张言军向他们颁发聘书和匾牌,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孟锦涛主持仪式。

商丘市政府食安办主任马索义

仪式上,马索义表示,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既是党委政府的严格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望,更是我们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就今后宣传大使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宣传活动。2019年,是商丘市“两城”联创的关键时期,也是食品安全宣传工作的提升年,希望宣传大使结合商丘市食品安全大型宣传活动的相关方案,积极主动参与进来,利用自身优势,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食品安全工作,积极引导广大社会公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监督,进一步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二是希望强化食品安全宣传意识。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自身要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宣传成效。

三是希望形成强大的宣传合力。“两城”联创和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是系统性、长期性的复杂工作,需要各个部门各尽其责,更需要宣传大使的积极配合,共同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

玄鸟传说组合

本次的食品安全宣传大使玄鸟传说组合也表示,今后将在商丘市政府食安办的指导下,与市食品药品新闻协会充分结合,围绕全市的相关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积极参与,主动创新,需要参加的参加,需要出节目的出节目,时时处处注意自己做为食品安全宣传大使的形象与职责,做食品安全的代言人、做食品安全的践行者、做食品安全的宣传员。同时,也将利用自身优势,多创作一些有关食品安全的文艺节目、歌曲,让食品安全通过更活泼、更亲切的方式走进千家万户、融入广大人民群众的内心。

合影

据了解,本次聘任商丘市食品安全宣传大使活动开创了商丘市食品安全宣传工作的新渠道和新局面。通过聘任宣传大使,旨在选树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典范,引导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责任感,关注食品安全,并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更好地宣传推广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市场自律机制,广泛动员食品生产和经营销售企业等社会多元主体,积极参与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营造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良好环境。(申连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