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女子晕倒在地 陕州民警及时救助获好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9日晚22时左右,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晕倒的群众,受到当事人及群众的一致好评。1月9日晚22时左右,陕州路派出所接110指令:一男子称自己女儿在体育场昏倒在地,找不到女儿

1月9日晚22时左右,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晕倒的群众,受到当事人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1月9日晚22时左右,陕州路派出所接110指令:一男子称自己女儿在体育场昏倒在地,找不到女儿在什么位置,急需民警救助,接报警后,我所值班民警王韶东,宋伟锋及辅警迅速赶往现场。经值班民警和辅警及时寻找,在体育场东门找到该女子。到达现场后,民警向报警人了解情况,并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前来救助,同时也了解到,该女子是因为喝完感冒药后又饮用白酒导致晕倒。

因为天气寒冷,为避免该女子有其他意外,在医护人员还未到达现场时,民警王韶东、宋伟锋立刻将该女子抬上警车送往医院救治,并一直在急诊室外陪同观察,直到女子安全醒来后并在医生确认已无大的情况下,值班民警王韶东,宋伟锋才带领辅警放心离开,又投入到忙碌的工做中……(王晓亮闫晓依)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