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坚持开放与包容!2019宋廷御瓷·汝官窑邀您一起追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五大名窑,汝窑为魁。作为青瓷的典范,汝窑瓷器不仅是一种物器,更是一种过去可追寻,当下能实用,未来可传承的文化。宋廷御瓷·汝官窑本着“我们只烧古董”的态度,历经四年

五大名窑,汝窑为魁。作为青瓷的典范,汝窑瓷器不仅是一种物器,更是一种过去可追寻,当下能实用,未来可传承的文化。

中国五大名窑之首--汝官窑

宋廷御瓷·汝官窑本着“我们只烧古董”的态度,历经四年的筹备,在2018年六月上市试运营后,经过六个月的时间便在行业内脱颖而出,宋廷御瓷·汝官窑系列产品在品牌定位、生产工艺、产品包装等方面全方位体现了”穿越千年的私人订制“的理念,在行业内可谓独树一帜!

汝官窑传承者的“天青梦”

品牌定位——全力打造陶瓷行业领先品牌

“宋廷御瓷”是由王一沙汝官窑研究所研发,宋京御窑厂烧造,宋京商贸监制出品的汝瓷品牌,直译为“宋代宫廷御用瓷器”,宋廷御瓷·汝官窑系列产品是在北宋皇室御用汝窑瓷器的基础上,研发出的新时代汝官窑系列精品瓷器,旨在将千年前皇室贵胄使用的瓷器走进当今寻常百姓家,并以原产地汝州为原点,以政治中心首都北京、中原腹地郑州、十三朝古都洛阳、八朝古都开封、南宋京城杭州为辐射点,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让汝瓷文化立足中原,迈向全国,放眼世界。

宋廷御瓷·汝官窑收藏器

生产工艺——宋京御窑厂,只烧古董

宋廷御瓷·汝官窑系列产品均由宋京御窑厂烧造,宋京御窑厂掌门为王一沙汝官窑研究所现任所长王振峰,他继承了其父王一沙大师毕生的研究配方和烧制技艺,潜心研究汝官窑之精髓,目前王振峰老师的作品多次荣获大奖,系列作品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汝瓷原产地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他的作品细腻圆润、温润如玉,深受众人喜欢。其仿古汝瓷作品更是惊现宋代汝瓷神韵,经典作品被故宫博物院研究员耿宝昌老师收藏。

宋廷御瓷·汝官窑精品茶器

宋廷御瓷·汝官窑精品藏器

产品包装——穿越千年的私人订制

宋廷御瓷·汝官窑的产品理念是“穿越千年的私人订制”,所有产品在坚持原产地汝官窑生产标准的同时,包装上也为所有客户提供了个人独享的私人订制。汝窑瓷器典雅庄重,宋廷御瓷产品包装质朴大方,每件产品及包装都让顾客爱不释手。

网易新闻联合出品

凤凰新闻联合出品

先有态度,辅以坚持,宋廷御瓷·汝官窑先后与河南广电全媒体、大公报、凤凰网河南、网易新闻等主流媒体建立合作关系,多次被国内外主流媒体关注并推而广之,全方位的曝光使品牌价值不断攀升,品牌优势也逐渐突出,成为了影响行业的一股力量,致使高端的定位在寒冬的经济环境下却逆势而上,这一切都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们的认可和支持!

宋廷御瓷·汝官窑展示厅

宋廷御瓷·汝官窑体验馆

在六个月试运营期间,宋廷御瓷·汝官窑品牌已然形成独有的产品风格和运营模式,在短短的运行周期内,宋廷御瓷·汝官窑品牌已有多个线下体验馆和销售网点,市场反应极好,产品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同时宋京御窑厂的体验式生产线年后也将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汝瓷爱好者也能够亲自动手为自己烧造专属瓷器。

宋廷御瓷的关键字大数据

招贤纳士——我们始终坚持开放包容的态度!

新的一年开始了,也意味着新的机会到来了,而这一年恰逢是宋廷御瓷·汝官窑大发展的开局之年,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参与进来,我们始终坚持包容开放的态度,低门槛、低投入的政策,共同打造文化产业领先品牌!

合作范围如下:

1.线下授权店2.线下体验馆3.线下区域加盟展厅4.线上授权店5.线上加盟旗舰店。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