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支队联合市运管局对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9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大队大队长周岩涛、市运管局驾培科科长陈光等一行对宁陵县、睢县驾培行业招生、培训、考试等工作联合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宁陵县大广驾校、汇鑫驾校

1月9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大队大队长周岩涛、市运管局驾培科科长陈光等一行对宁陵县、睢县驾培行业招生、培训、考试等工作联合进行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宁陵县大广驾校、汇鑫驾校、宁陵县交警大队科目一考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情况。座谈会上,周岩涛与驾校领导逐一交流,详细了解在计时培训实施以来各驾校在招生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周岩涛对宁陵县、睢县驾驶人招生、培训、考试工作的开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针对下步工作,周岩涛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商丘市驾培行业、驾驶人考试等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各驾校要不等不靠,克难攻坚,打赢翻身仗;二是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培训能力,加速培训周转时间,提高培训效率,避免生源流失;三是改变过去招生模式,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法,广泛争取生源,提高商丘市报考人数;四是加大科技投入,加强考试监管,提升考场服务能力,做到考试公开、公平、公正,要严格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措施,大力推行“网上办”、“一证即办”,减少人为因素干扰,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考试环境。

座谈会上,周岩涛就机动车驾驶人培训中出现的问题与市运管局驾培科、当地运管部门、驾校进行详细交流,并商讨了解决办法,确保商丘市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工作稳步发展。(供稿:王宝玉 徐可成)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