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系春运 在外务工的商丘市民可以免费领取车票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11日上午,商丘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参与举办“情系春运免费车票邮政送”大型公益活动,在商丘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启动。

活动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11日上午,商丘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参与举办“情系春运免费车票邮政送”大型公益活动,在商丘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启动。

王全周(右二)倪玉民(右一)刘明亮(左一)张军政(左二)共同开启启动仪式

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玉民,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工信委主任刘明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军政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活动。参加活动的单位有商丘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工商业联合会、市文明办、市扶贫办公室、市广播电视台、郑州铁路局商丘车站、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商丘市分公司等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以及来自九个县(市、区)务工人员代表共计560人。

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玉民

启动会上,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玉民发表致辞,他指出,“‘情系春运,免费车票邮政送’活动是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一件好事,也是关系民生的一件大事。商丘市邮政分公司为保证本次公益活动组织有序、宣传到位、落实高效,专门成立了工作组并赴杭州、东莞和上海等商丘籍务工人员集聚地,热情慰问,喜迎返乡,宣传该公益活动。增票数量也由2018年的7000张增至10000张,真正把“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落到了实处、做到了细处,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商丘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关爱,使广大务工人员在外打拼的同时,始终感受商丘大家庭的温暖!”

河南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张军政

“邮政是国家重要的社会公用事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行业、重点行业。”河南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张军政在启动会上表示,“人民邮政为人民”是邮政的服务宗旨,助力脱贫攻坚是邮政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近年来,河南邮政充分发挥邮政网络、资源和品牌优势,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打造邮政综合便民服务平台,在助力“三大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商丘邮政总经理刘军亚为贫困人员代表赠票

情系春运公益活动,为商丘好人、务工人员送票送温暖,启动会现场还有一项特殊的“关爱”,那就是为贫困人员代表赠票,现在浙江杭州打工的贫困人员代表刘平芬接受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商丘市分公司总经理刘亚军赠送的商丘-杭州的火车票。

商丘籍务工人员代表、“旭日阳刚”成员王旭

启动会精彩纷呈,商丘籍务工人员代表、“旭日阳刚”成员王旭现场演唱了《爱的力量》《故乡》《回家》等成名曲目,与台下观众一起进行节目互动。

商丘邮政总经理刘军亚接受凤凰网河南采访

商丘邮政总经理刘军亚说:“每年春运,农民工兄弟返乡和前往务工地点都比较困难,一票难求。我们连续两届举办公益活动,就是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助推精准扶贫,为建设美丽商丘、和谐商丘尽一份绵薄之力。”近年来,商丘市邮政分公司一直致力于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开展了“服务三农”“关爱留守儿童”“农家书屋”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得到政府的表扬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商丘市邮政分公司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现场

据悉,2019年公益活动将赠送车票10000张,其中,汽车票5000张、火车票5000张。通过关注“商邮惠”,参与活动抽奖,中奖人员可获得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至2月14日(农历正月初十),任意一天商丘至东莞、上海、杭州三个城市的免费火车票一张。赠送从商丘汽车站发往各县(市)的汽车票4000张,赠送“上海至商丘、杭州至商丘、东莞至商丘”的汽车票1000张,赠送“商丘好人”及困难家庭火车票1000张。切实减轻广大务工人员“出行难返乡难”的压力和困难。(赵香华 司惠芳)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