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平和英语,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来源:汉网

原标题:在平和英语,遇见更优秀的自己来到平和英语学习并非偶然,我姐姐曾在平和英语就读,回来后不管是口语还是英语读写邓丽都有很大的提升,在她的鼓励下,我也决定在平和英语浸泡一下。平和英语的纯英语学习环境

原标题:在平和英语,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来到平和英语学习并非偶然,我姐姐曾在平和英语就读,回来后不管是口语还是英语读写邓丽都有很大的提升,在她的鼓励下,我也决定在平和英语浸泡一下。

平和英语的纯英语学习环境让我很惊喜,他规定这里的人都要说英语,这与别的英语培训机构很不一样,每天在这样的环境里,我们就能更多地接触英语,这对我们的口语有很大帮助。

在这里,我最喜欢的是Dulce老师,她上课的风格超级幽默,总能以独特的教学方式让我们记住每一个知识点。在平和英语的课堂都不会沉闷,这里的外教除了经验丰富,还会结合他们自己的生活经验,顒你会知道很多不同国家的文化习俗,十分有趣。

我来自佛山,是一名中学生,同学们特别是我的舍友们知道我是独自来珠海的,都对我百般照顾,可以说,这让我愉快地度过了在平和的学习时间。因为是需要入学测试,然后按等级分班,所以我的同班同学跟自己也差不多水平,这样我们经常相互鼓励学习,形成了很好的学习氛围,也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我们的友谊就从那时候开始慢慢蔓延。

说到在平和英语的收获,真的很多:学习结束后,口语表达流利大方,单词词汇量增长很快,回校后成为班级英语课代表,老师同学都很讶异我喜人的变化;这里的英语学习让我总结出一套学习方法和学习规律,这对我日后的英语学习帮助很大,培养了我的英语学习思维,自主学习能力提升,与同学们迅速拉开距离;结识到了很多暖心体贴的学员朋友,大家一起帮助我成长。总之,感谢平和英语,给我一个这样的平台来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交到不同的朋友。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