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开展走访活动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日前,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党委副书记姜建民带领执法执纪监督室民警走进三门峡大鹏国际酒店、开发区向阳街道办和三门峡供电公司,与辖区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在走访过程中,姜建民向走

日前,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党委副书记姜建民带领执法执纪监督室民警走进三门峡大鹏国际酒店、开发区向阳街道办和三门峡供电公司,与辖区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姜建民向走访单位汇报了2018年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强化打击犯罪主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密社会面防控,夯实治安管理基础”“改进行政服务管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及“狠抓队伍教育管理、打造公安队伍新形象”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被走访单位负责人与姜建民分别进行了座谈,首先各单位就开发区公安分局2018年在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和谐中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大鹏酒店总经理表示在今后分局安保执勤等各项工作任务中将会更加积极的予以配合。供电公司总经理畅谈了公司发展愿景,并就增力开发区发展、深化安全生产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建议。

姜建民表示,开发区的和谐稳定离不开辖区各重点单位的支持与鼓励,年终岁尾,结合各类违法犯罪案件多发这一特点,希望辖区各单位多与分局协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发区公安分局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打击、稳控、以及守护力度,用实际行动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王晓亮 梅雪 茹丽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