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艺术类三大专业省统考合格线公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招艺术类美术(含对口、专升本)、编导制作、书法成绩及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已经公布。

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招艺术类美术(含对口、专升本)、编导制作、书法成绩及省统考专业合格线已经公布。

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等三类省统考专业合格线:

美术类175分

编导制作类110分

书法类180分。

(凡省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合格线的考生参加经我省同意校考院校举办的校考成绩有效。)

各位考生和家长查询之前需要提前准备好个人的高考报名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

查询方法:

据了解,美术、编导、书法三类专业的考生可通过以下2种方式查询自己的成绩:

1.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点击“数据中心”——“普通高招”——“艺术体育统考成绩查询”中查询成绩;

2.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的“成绩查询”——“艺术体育统考成绩查。

按规定,凡省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合格线的考生参加经我省同意校考院校举办的校考成绩有效。需要提醒正在考虑校考的艺考生和家长注意的是,部分院校在河南使用专业省统考分数进行招生。部分院校的校考则设置在院校本校区内(即在河南省不设置校考考点)。考生和家长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校考报名。

注意事项:

首先,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查询。倘若发现准考证遗失,也不要着急,凭高考报名号也可以查询。

在查询过程中,输入信息时候要注意细节,比如,注意半全角,大小写的区分,输入信息的时候别加空格。(综合信息来源于大河报、大河网)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