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柘城:移风易俗树新风 脱贫攻坚奔小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认真贯彻落实柘城县委、县政府移风易俗工作部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树文明新风,安平镇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系列活动,将移风易俗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内

为认真贯彻落实柘城县委、县政府移风易俗工作部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树文明新风,安平镇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系列活动,将移风易俗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内驱动力,取得良好成绩。

1月6日,安平镇“移风易俗树新风”脱贫攻坚文艺汇演在蔡洼村举办,本次活动由柘城县委组织部倡导,安平镇人民政府主办,雪狼文化传媒协办。安平镇领导、蔡洼村两委班子出席活动。活动旨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新时代新思想,让更多群众理解移风易俗的意义,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破除封建迷信、革除陈规陋俗,要求广大人民群众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倡导慈善公益事业,助力家乡发展建设。活动现场,爱心人士纷纷为贫困家庭捐款。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近30支文艺团体参加演出,活动得到了蔡洼村爱心人士曹爱兰、何海岗、张廷力、张慧荣、何彩荣、葛雪梅、崔仙春、陈怀珍、陈得领等人的大力支持,蔡洼村广场舞队以整齐的舞步、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安平镇党委副书记鲁耘平对蔡洼村广场舞队的精彩表现表示充分肯定。

安平镇将移风易俗与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大力传播移风易俗,宣传弘扬善行义举,积极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移风易俗的自觉性,引导人民群众转变思想,逐步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移风易俗树新风”中催开乡村文明之花。(供稿:张远铭)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