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女子追心仪男割腕发朋友圈 民警扫楼2小时救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元旦,正当全市上下欢度新年佳节之际,一场救援却在紧张地进行。因为感情受挫,一名27岁女子割腕后,将视频发朋友圈。最终,经河南焦作市公安局焦南派出所治安巡防大队民警不懈努力,成功地将这名轻生女

2019年元旦,正当全市上下欢度新年佳节之际,一场救援却在紧张地进行。因为感情受挫,一名27岁女子割腕后,将视频发朋友圈。最终,经河南焦作市公安局焦南派出所治安巡防大队民警不懈努力,成功地将这名轻生女子救下。

闺蜜郑州求援,焦作民警全力搜寻

1月1日11时46分许,一名群众从郑州打来电话求救,称其一女性朋友在焦作某酒吧要割腕自杀。焦作市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指派焦南治安巡防大队民警侯卫东及其队友前往救助。在该酒吧,民警未找到该女子。随即,市局指挥中心再次通知,该女子在某某酒吧二楼600房间。接着,民警赶去该酒吧.看到酒吧并未营业,于是找到该酒吧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二楼查找,仍然无果。于是,民警又在其他楼层寻找也没发现异常。这时,“110”指挥中心再次通知,人在二楼卷闸门边,出不来。民警又将该酒吧各个角落找了一遍,还是没发现任何情况,此时已过去半个多小时。大家的心里异常着急。

峰回路转,继续找寻

就在大家心急如焚的时候,指挥中心第四次通知:报警人通过微信视频发现该女子躺在铺有白床单的房间,已割腕。因某足浴与该酒吧相近,民警又赶紧赶往该足浴店进行排查。同时,民警也获悉该女子是因为倾心酒吧男孩而割腕求爱。随即,民警立即与该酒吧工作人员沟通,找到了女孩追求的男孩明明(化名),并且了解到三个月前,该女子就追求明明,在此前曾割腕2次。信息吻合后,民警立即要求明明赶到现场,先配合对该女子进行救助。此时,民警已经将该足浴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还是未能找到该女子。随后,市局指挥中心第五次通知,该女子可能在某公寓808房间,民警立即进行了查找,仍未果。此时,明明也赶到了现场。明明通过微信与该女子联系,起初其拒不说出自己位置,经过多次劝说,最终该女子说出了在某某酒店609房间。

争分夺秒,全力营救

民警在确定了该女子的位置后,立即带着明明奔赴该酒店609房间。待民警冲进房间时,该女子已经昏迷不能回应民警的呼叫,手腕被割处已把床单染红。随即,民警立即通知附近的120急救赶往现场进行救助。最终在大家的全力寻找和救助下,该女子被成功救治。目前,该女子伤情已无大碍。警方提示:追求幸福没有错,但要注意适度和方式,不要拿生命作赌注。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