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新城办事处全面启动涉农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切实改善西部涉农社区环境卫生面貌,优化居民生产、生活环境。1月2日,商丘市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组织召开涉农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

为切实改善西部涉农社区环境卫生面貌,优化居民生产、生活环境。1月2日,商丘市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组织召开涉农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相关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包社区干部、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及创建办、“双违”办、大气办、新城城管大队负责人和物管服务公司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福东就当前涉农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详细部署和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抓好涉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深入一线,了解实情,帮助涉农社区有效解决环境卫生问题。

二要建立长效机制。要探索建立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改善涉农社区人居环境,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环境整治。

三要建立督查机制。在健全完善办事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规章制度和实施细则的同时,要建立严格的督查制度,强化巡查管理,实行每日汇报、每周通报、每月总结,达到整治工作有标准、有监督、有考核、有奖惩。

四要强化联合执法。城管大队、创建办、双违办、大气办等部门,要压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要通力合作、积极配合,针对严重破坏环境卫生的行为,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惩治有关人员。

五要强化综合整治。要全面启动涉农社区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全面清理乱堆杂物、占道经营、垃圾死角等,集中治理脏乱差问题。

目前,新城办事处涉农社区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正在全面推进中。(张淑珍 石治业)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