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开展老年安置房消防安全排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3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和副主任唐玉忠,带领安监办以及相关社区负责同志对辖区老年安置房消防安全进行逐户走访排查活动。

天气大幅降温,为确保辖区老年安置房消防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3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党委书记孙海涛和副主任唐玉忠,带领安监办以及相关社区负责同志对辖区老年安置房消防安全进行逐户走访排查活动。

据了解,在南京西路社区老年安置房,孙海涛挨家挨户看望在此过渡居住的老年人,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安全用电,特别是天气降温要注意保暖。

孙海涛要求,一是在不影响消防通道通畅的基础上科学布局,修建一批电瓶车充电桩,方便电瓶车有序停放充电;二是在空闲位置安装一批全民健身器材,方便老年人锻炼身体;三是在老年安置房范围内安装大喇叭,利用合理时间段集中广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城”联创、消防安全等知识。

在金文社区检查新建老年安置房时,孙海涛要求尽快完善老年安置房基础设施建设,达到居住条件后,迅速安排过渡安置老年人入住。同时坚决取缔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夹芯板安置房使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供稿:洪峰 石延)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