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第四届护理实习生技能操作竞赛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第四届临床护理实习生技能操作竞赛决赛在儿科医技楼16楼医学模拟实训中心举行。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第四届临床护理实习生技能操作竞赛决赛在儿科医技楼16楼医学模拟实训中心举行。该院护理部主任、副主任及部分科室总带教老师观摩了比赛。此次竞赛由该院各教研室主任及秘书共计8人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从该院科室初选、教研室初赛到决赛历时1个多月。竞赛分理论考核和技能考核两部分。理论考核为《基础护理学(第5版)》相关内容,操作设置了密闭式静脉输液、心肺复苏+简易呼吸器两个项目。理论考试部分采取二维码扫码答卷。操作考核采取现场竞赛的形式,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参赛顺序。该院396名护生经过层层选拔,最后有41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竞赛现场,选手们个个动作娴熟,流程规范。评委们认真观察每一个细节,进行严格、公平、公正的评分。经过近9个小时紧张而激烈地比赛,最终评选出全能一等奖1名,单项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2名。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实习生技能操作竞赛已经成功召开了四届。通过竞赛,不仅全面考察了参赛护生在实习过程中所养成的职业素养、临床沟通应变能力以及护理基本技能操作水平,同时也激发了临床带教老师的工作热情,促进了教学相长,对提高该院护理临床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淑珍 杨阳)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