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2018年河南省大众跆拳道总决赛赛事攻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国是传承千年的礼仪之邦,为了发扬跆拳道精神,传播正能量,由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河南纳和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河南中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以“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为宗旨的2018河南大众跆拳道总决赛,将2019年1月23日至25日在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举行。

中国是传承千年的礼仪之邦,为了发扬跆拳道精神,传播正能量,由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河南纳和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河南中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以“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为宗旨的2018河南大众跆拳道总决赛,将2019年1月25日至27日在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举行。

一、河南省大众跆拳道总决赛亮点:

(1)本赛事颁发奖牌采用贵金属材质打造,采用:纯金、纯银、纯铜;

(2)赛事前媒体宣传、推广,赛事中进行全程网络直播与赛事后综合性报道;

(3)获得成绩突出的运动员参观临摹河南省队运动员训练。可近距离接触冠军们的风采、亲身体验精湛的专业技术和高层次具有科学性的技术训练流程与方法。体验专业训练模式与流程,省专业队队员进行小范围的指导训练。

(4)邀请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相关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与颁奖;

二、河南省大众跆拳道结合全国相关赛事:

(1)荣获本次总决赛冠军运动员,推荐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系列赛事的资格。

(2)荣获本次总决赛冠军运动员,推荐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U系列赛事的资格,成绩突出者将设置奖金鼓励。

(3)参加总决赛品势项目优秀运动员,获得统一集训的资格,成绩优越者优先选拔进入河南省品势队。

三、河南省大众跆拳道与市队和省队相结合:

(1)在大众赛事中选拔出种子重点运动员,获得统一集训的资格,成绩优越者优先选拔进入河南省队。

(2)成绩突出的运动员参加河南省夏令营、河南省冬令营、河南省训练集训营,进行专业的技术训练与提升。

(3)赛事结合方面:参加青少年系列赛事、成绩突出优秀的运动员,可以在训练俱乐部所在地市进行省级与全国注册,选拔到省队进行综合性提升训练,并推选参加河南省锦标赛、冠军赛和四年一次的省运会。

(4)参加省级以上专业性赛事获得前二名运动员,可办理运动等级证书并保送全国有知名度的体育院校。

据悉,河南省跆拳道队成立于1998年,是河南省体育系统优秀的运动队之一,长期以来,在局领导和中心领导的大力关怀下,在中心科室和兄弟队伍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教练员、运动员的共同努力,在国际、国内的重大比赛中,为祖国、为河南争得了荣誉,在河南省重竞技体育史写下了光辉的篇章,曾经多次受省委、省政府通令嘉奖。先后有2人次获得奥运会金牌,5人次获得亚运会金牌、18人次获得世界冠军、95人次获得全国冠军。

河南省跆拳道队是一支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集体,是励精图治、勇于拼搏的集体;是充满朝气、与时俱进的集体;是团结友爱、互勉互助的集体。河南省跆拳道队有着团结互助、以老带新的优良传统,河南省跆拳道队流淌着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血液,每一个进入河南省跆拳道队的成员都会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