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河南省首场雪最快今晚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日,从省气象台获悉,3日到5日,受低槽东移影响,我省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

1月2日,从省气象台获悉,3日到5日,受低槽东移影响,我省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3日傍晚到夜里,我省黄河以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转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西部有小雪。最低温度:西部、北部-8℃~-6℃;其他地区-6℃~-4℃。最高温度:西部、北部2℃~4℃;其他地区4℃~6℃。4日,全省阴天,西部、北部有小到中雪;南部小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雨夹雪转小到中雪。5日,黄河以南小雪或雨夹雪停止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天。

温馨提示:眼下正值数九寒冬,冷空气活动频繁,温度起伏较大,易发生冻伤,应注意防寒保暖。另外,还要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比如坚持用冷水洗脸、慢跑、打拳等,都可以提高身体对寒冷的适应性和耐寒能力。此外,在膳食调理上,应多吃些羊肉、鸡肉、猪肝、猪肚、带鱼等御寒食品,使体内多产生一些热量,可达到御寒效果。(综合信息来源于河南日报、大河网)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