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交警支队召开全市“百日安全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日,为进一步观察落实“12.28”全省“百日安全行动”讲评视频会精神

1月2日,为进一步观察落实“12.28”全省“百日安全行动”讲评视频会精神,全面推进全市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有序开展,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支队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百日安全行动”工作推进会,交警支队全体班子成员,交警直属各大队大队长,各县(市)交警大队大队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政勇主持。

会上,各大队大队长分别就各自大队在“百日安全行动”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的“四大行动”开展情况,先后作详细汇报。张政勇对前期全市“百日安全行动”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行总结回顾,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及努力的方向,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大队要突出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治行动。

最后,张政勇就“百日安全行动”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要将“百日安全行动”置于各项工作首位,要盯紧工作目标、主动作为,找短板、补差距,牢牢把握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全力以赴投入到行动中。二是迅速采取过硬措施,强力推进攻坚战。要两天一分析研判,两天一通报,一周一小结,确保此项工作不拉支队后腿。三是要把握工作重点、技巧和方法,要落实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支队、大队班子领导要深入各自所分包的大队、中队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把工作措施落实好。五是加强队伍管理。组织观看安阳发生的公路“三乱”警示片,汲取教训,不越红线,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供稿:王宝玉 闫冰)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