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拯救酒店选择困难症!尚客优品成年轻人旅行新选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从前,车马很慢,远方很远,窝在自己的世界就是幸福。现在,飞机和高铁很快,即使是地球的另一端也咫尺可近,人们更愿意出去看看,在“说走就走”的旅行中,一家理想的酒店,将使旅程更加丰满和多彩。

从前,车马很慢,远方很远,窝在自己的世界就是幸福。现在,飞机和高铁很快,即使是地球的另一端也咫尺可近,人们更愿意出去看看,在“说走就走”的旅行中,一家理想的酒店,将使旅程更加丰满和多彩。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企业蓬勃发展,商务旅行也越来越频繁。全球商务旅行协会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商旅市场达到3460亿美元,稳居全球第一大商旅市场。而酒店作为商旅客人忙碌工作后的放松和休憩之地,也成为了客人的“家外之家”。

全民出行时代,中档酒店受欢迎

随着大众旅游和商务差旅成为生活常态,国人已进入全民出行时代。不论采取何种出行方式,旅程中都需要这样一个酒店:既能满足基本的住宿需求,又具备一定的私密性和专属性来放空自己的心灵。不论是网红旅游目的地,或者交通布局枢纽地,亦或区域经济中心城市,甚至高校集中的大学城,都对高品质的住宿产品有旺盛的需求。同时在消费升级背景下,人们对于酒店的要求更高,相比于“贵不贵”,大家更在乎“值不值”,因此,品质与个性兼备的中档酒店,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以它独特的空间美感和适中的价格吸引大量消费者入住,满足旅者对舒适体验和私密空间的需求。

以品质住宿为核心,打造旅途中的美好空间

旺盛的需求刺激了酒店层出不穷,激烈的竞争促使酒店花样百出,跨界成了新趋势,如与电影、网游、动漫等内容跨界打造IP主题酒店,为酒店增加了个性化特色和产品附加值,但是,这些内容都应该躲在“住宿”这一基础功能的背后。而全国排名前五的酒店集团尚美生活集团,重点打造的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则将住宿作为核心竞争力,打造“旅途中的美好空间”——在合理的价格范围内,以雅致时尚、品质格调的空间设计,不断提升住宿空间的品质,如选用国际五星级酒店常用的金可儿床垫、无印良品制造商直供的床品、高档洗护用品等,客人可沉浸其中,享受轻松愉悦的入住体验。

“酒店+新零售”,多元服务更有生活温度

当客人入住酒店时,还希望体验到更有新鲜感、充满个性化的服务。尚客优品酒店则创新推出“酒店+新零售”的模式,若客人由于出行匆忙而准备不足,在酒店即可一站式选购各种生活用品,此时,住宿空间变成了场景化的零售场,既能满足客人对生活用品的需求,又能大幅度提升门店坪效。此外,尚客优品亦将充满生活气息的服务融入酒店,如进入大堂时香甜的烘焙、浓郁的咖啡,以及方便快捷的洗衣服务、适度的健身锻炼等,以多元化的服务营造全面的美好生活空间,使酒店更加丰富和有趣,客人在此也更有归属感。

全民出行时代,尚客优品不仅将提供品质住宿作为品牌的“初心”,更以多元的生活服务,让年轻化的客人在酒店的消费过程更加自助化和便利化。未来,随着更多尚客优品酒店的落地,不仅能为消费者解决酒店选择困难症,更将成为兼顾用户体验和酒店收益双重提升的新兴中档酒店。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