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县二郎坪镇荣获“全国生态特色旅游镇”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以“强化生态环境治理共建美好地球家园”为主题的2018“第六届中国生态年会”在京召开,西峡县二郎坪镇荣获“全国生态特色旅游镇”称号!

近日,以“强化生态环境治理共建美好地球家园”为主题的2018“第六届中国生态年会”在京召开,西峡县二郎坪镇荣获“全国生态特色旅游镇”称号!

中国生态年会组建于2013年,中国生态年会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致力于推进全国生态发展、资源合理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积极推广生态绿色经济,组织人民网、新华网等现代媒体集中宣传报道一批全国生态典型和一系列先进经验,推动全国节能减排、绿色产业快速发展,生态绿色的理念,成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交流城市环境治理经验、提升企业环保形象的高端品牌论坛。本届生态年会由“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中国城市经济专家委员会”主办,二郎坪镇以独特的生态资源和典型的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模式,被本届年会评为“全国生态特色旅游镇”。

近年来,二郎坪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经济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双促双赢,先后荣获全国文明镇、国家卫生镇、国家生态镇、全国美丽宜居小镇,全国森林康养小镇、全国生态特色旅游镇等6块金字招牌。尤其是在脱贫攻坚战役中,二郎坪镇坚持党建领航聚合力,积极发挥党委的主体责任和核心引领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根子扎在产业扶贫上,把力气下在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上,把效果体现在老百姓的满意上,创新"立体扶贫"模式,在全市率先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银行美德超市"建设,建成了全省唯一一家乡镇级"好人好事馆",起了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鼓士气、增干劲、提效能、创佳绩的作用,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注入了不竭的动力和新鲜的活力。

(西峡旅游通、西峡广电)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