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金和地产“南都明珠滨湖新城南阳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30日上午,由南阳金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南都明珠·滨湖新城南阳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在南阳市独山大道璟都国际A座广场盛大举行。市、区相关领导、银行界企业

活动现场

12月30日上午,由南阳金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南都明珠·滨湖新城南阳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在南阳市独山大道璟都国际A座广场盛大举行。市、区相关领导、银行界企业界嘉宾、媒体朋友共数百人出席活动。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一级作家秦俊、鸭河工区党工委书记白振国、南阳市人大财经委原主任、南阳市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玉伟、南阳市财政局原副局长郭廷献、南阳理工学院团委书记康磊、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周大鹏、鸭河工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景文敏、鸭河工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中林、鸭河工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皇路店镇党委书记张国庆等领导,以及鸭河工区公安局局长张玉洲、党政办主任闫学森、招商发展局局长、发改委主任刘国良、纪工委副书记韩玉奇、纪工委副书记王诺、财政金融局局长朱铭、住建委主任王树恒、公共建设局局长金玉洲、税务局局长张富定、统计局局长刘建、公共事业局局长孙杨、国土局局长张世敏、房管局局长王兆强、执法局局长罗天顺、公路局局长张有成、群工部部长汪东海、质监局局长李景平等局级负责同志;南阳市人大代表郭兰、南阳市政协委员况梅、南阳市政协委员闫群、中原银行宛城支行行长张钊凯旋支行行长宋明涛、唐河支行行长朱辉以及鸭河企联全体同仁们共同出席了这一盛事。

上午9点30分,开放仪式正式启动。现场人声鼎沸、比肩接踵,在热闹、喜庆的开场鼓后,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南阳市鸭河工区企业联合会会长、南阳金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明先生发表开场致辞。

刘金明

刘金明首先作为东道主对所有到场的领导、嘉宾、朋友表示感谢。他说,南都明珠·滨湖新城是金和地产入驻南阳的精品之作,项目位于鸭河工区行政中心旁,规划用地920亩,开发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业态涵盖住宅、商业、银行、酒店、超市、幼儿园、电影院等,是集养生、休闲、旅游、度假、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目前项目一期“湖韵雅居”五证齐全,工程接近尾声,交房在即,项目二期“政和名居”将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诚信是金,和谐发展”是金和地产的座右铭,金和地产坚持把健康、服务、环保的人居理念贯穿到整个项目建设中,注重每一个细节,信守每一个承诺,始终坚持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全力打造诚信品牌。

陈中林

鸭河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中林代表工区党工委、管委会讲话。他说,鸭河工区是南阳的一个新区,作为“一体两翼”之“北翼”,“四大板块”之“一块”,是南阳的后花园和南阳首个长寿之乡。立足“白水”、“楚汉”、“长寿”、“岩画”四大文化品牌优势,统筹推进了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滨湖新城项目是鸭河工区成立以来的第一个招商引资项目,更是全市重点打造的100个新型居住社区之一,从开工建设,到今天的营销中心开放,刘金明董事长信心坚定,不负众望,远见彰显智慧,整合优质资源。他还赞扬滨湖新城环境优美、布局科学有序、业态丰满精细、配套集约完美、品质极致高端、物业多元优质、升值空间无限,工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滨湖新城的发展。

陈富成

南阳市鸭河工区企业联合会监事长、南都教育集团董事长陈富成致贺词。他首先介绍了南都教育集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说,南都教育集团旗下的南都实验中学作为南阳市一所办学规模较大的新型高级中学,师资设备一流,教育教学理念先进,目前在校师生已突破7000人,首届高三毕业生参加高考全部过线,本科一、二批过线率达75%以上,在历次的全市统考统评中均取得同类学校第一的成绩,今年12月南都实验中学再次荣获“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的荣誉称号。他还说一直关注金和地产滨湖新城项目的发展动态。通过鸭河企联这一广阔的平台,鸭河工区的各个企业必将在互相交流和学习中描绘新愿景、实现新跨越,推动鸭河工区的大发展!大繁荣!

秦俊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一级作家秦俊讲话。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全市人民紧抓时代机遇,同心协力拧成一股绳,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不俗的成果。鸭河工区的成绩也可圈可点,滨湖新城项目即将竣工,将提升鸭河工区乃至南阳的生活居住标准;南都实验中学高考成绩优异,“要读书,上南都”的口号再次唱响豫宛大地;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鸭河分院业已动工,将为鸭河工区人民带来健康福音;一大批重点项目陆续签约、落地......这所有的一切都昭示着鸭河工区这块宝地焕发的生机和潜力。他还赞扬刘金明说其作为新一代优秀企业家的代表,有作为、有思想、有担当,作为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当之无愧。

按下启动球

领导和嘉宾讲话完毕后,由秦俊、白振国、郭廷献、景文敏、刘金明、陈富成共同上台按下启动球,宣布“南都明珠·滨湖新城南阳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随后仪式上又带来了魔术、变脸喷火、歌舞、绸吊等节目,为到场的所有嘉宾和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南阳金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管理人员均有中、高级职称,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专业公司,是2016年鸭河工区民营企业第一纳税大户。2017年金和地产与鸭河工区多家优秀企业在南阳市民政局的批准下成立了南阳市鸭河工区企业联合会,并经选举成为会长单位。公司多次参与爱心慈善以及支援扶贫活动,得到了政府机关单位和社会相关人士的一致好评!

南都明珠·滨湖新城总投资超20亿元人民币,规划土地面积62万平方米(920亩),开发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可提供八千余套优质房源,超过10万平方米相应的商业配套:包括商业街、银行、酒店、餐厅、会所、幼儿园、电影院等,由国内甲级设计单位设计。社区共分6期组团开发,分别是湖韵雅居、政和名居、清风雅居、云山诗意、水云天、秀水江南。绿化率达40%以上,采用江南水乡苏州园林设计风格,小区内小桥流水、亭台楼阁,掩映在鸭河风景区的青山绿水之间。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