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寒冬书飘香 元旦读书忙”民权县作协举办元旦读书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让阅读成为习惯!读一本好书,可以净化心灵……”元旦假日期间,12月31日,民权县作家协会举行了“2019年庆元旦读书会”,

“让阅读成为习惯!读一本好书,可以净化心灵……”元旦假日期间,12月31日,民权县作家协会举行了“2019年庆元旦读书会”,该县知名作家杨思松、王巍、宋灿等和数十名文学爱好者济济一堂,分享自己喜爱的经典美文和创作心得体会。

“今天和大家一起读书、聊书、谈写作,我享受到了读书的快乐,感觉受益匪浅!”前来参加读书会的文学爱好者柳武超说。读书会上,该县作家和文学爱好者们分享了个人的新作品,畅谈了读书给自己带来的体会和感受,同时交流了读书的方法以及选书的标准。在深情款款的音乐声中,朗读者们走上讲台深情诵读,或激昂、或深情、或低沉、或轻柔,用简单的方式呈现内心最想表达的情愫,拨动了听众的心弦,让现场听众领略到了文字的动人魅力,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心灵的启迪、精神的洗礼。

该县作协主席王巍介绍,民权县作家协会庄子读书会是书友们自发成立的读书学习小组,以“因书明理,文以载道”为理念,积极倡导大家好读书、读好书,“工作之余,静下心来读几本好书,可以修心养性、陶冶情操,读书会是给每个有梦想、有情怀的读书人搭建的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供稿:张增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