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长张明星暗访一线 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9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深入客运交通安全管理一线,开展跟车暗访、路面检查和宣传教育工作。张明星先后前往宁陵、睢县境内进行暗访督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在商

12月29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警务保障大队大队长张明星,深入客运交通安全管理一线,开展跟车暗访、路面检查和宣传教育工作。张明星先后前往宁陵、睢县境内进行暗访督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商丘客运汽车站,张明星购买前往宁陵的车票,登上一辆车牌号为豫N82211的客运汽车,对人员上下车的安全监管措施进行仔细观察。暗访中张明星发现车辆驾驶员、售票员能够自觉履行各项程序,行车过程中没有发现违法行为;广大乘客乘车有序,车内气氛和谐未对驾驶人造成不良影响;沿途交警巡逻、执勤人员到岗到位、尽职履责。

张明星乘客车先后到达宁陵、睢县境内时,向驾乘人员亮明身份,对驾驶员各项证件和车辆安全设施的配备、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对驾驶人及车辆年检审、违法等情况进行核查。并向车内驾乘人员进行冬季交通安全常识、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请广大群众监督和支持交警部门正在开展的“百日安全行动”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驾乘人员表示,商丘交警主动关爱群众安全表示感谢,一定会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张明星对宁陵、睢县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到岗到位、尽职履责情况进行检查,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民警、辅警。希望大家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百日安全行动”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回报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积极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2019年春运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明星对睢县交警大队“百日安全行动”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睢县大队宣传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确保打好年终收官战。(供稿:王宝玉 闫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