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铁5号线今天试运营,乘地铁游览中原福塔将会更方便,更快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空载试运行”又叫“通车试运行”,是指列车开始在轨道上按运营图进行试验跑车,但不载客。

今天上午,郑州地铁5号线正式空载试运行!

“空载试运行”又叫“通车试运行”,是指列车开始在轨道上按运营图进行试验跑车,但不载客。

只有“空载试运行”满3个月,通过专家评审后,才能进入“载客试运营”环节。

如果5号线“空载试运行”顺利,那么2019年5月有望“载客试运营”!

根据郑州市规划局5月15日公布的《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沿线站点交通接驳规划》显示,地铁5号线全线共设车站32座,以中原福塔命名的两座站名,分别是中原福塔站和福塔东站。

经过3个月的“空载试运行”后,郑州5号线有望于2019年5月份“载客试运营”。届时,乘坐地铁游览,国家级4A景区——中原福塔将会更加方便、快捷!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