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副省长何树山等视察徽熳控股集团科技产业园


来源:汉网

原标题:安徽副省长何树山等视察徽熳控股集团科技产业园中外新闻社、中外新闻网安徽讯(记者馬銘俊)2018年12月19日,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科技厅副厅长陆秀宗,省经信委副主任王灯

原标题:安徽副省长何树山等视察徽熳控股集团科技产业园

中外新闻社、中外新闻网安徽讯(记者馬銘俊)2018年12月19日,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科技厅副厅长陆秀宗,省经信委副主任王灯明,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市经信委主任王友年,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霍绍斌等领导一行莅临徽熳控股集团旗下徽熳科技产业园视察指导。徽熳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善友,集团董事、副总裁、科技事业部总裁罗龙,集团副总裁孙永标,集团副总裁侯咸清等陪同视察参观。

李善友主席向何树山副省长等领导汇报了徽熳控股集团旗下五大产业板块的发展概况和今年取得的可喜成绩,报告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情况与未来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徽熳科技产业园的良好经营情况。

徽熳科技产业园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包括轨道交通轴承产业园、中徽机器人产业园、气动隔膜泵产业园、中徽通用航空产业园、大别山矿泉水好水产业园、中徽现代生态农业科技产业园等。产业园整合各方资源,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为“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服务,立足于高起点,高技术,高端人才,高端制造装备,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紧跟时代步伐,紧握市场机遇,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全球领先科技智造产业平台。

何树山副省长指出:“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实际行动,是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徽熳控股集团等民营企业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始终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加快发展动力转换,努力打造现代化工厂,推进高质量发展。

李善友表示:何副省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就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调研,让全体徽熳人倍感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信心。本次大走访更是对徽熳人的鼓励和鞭策,徽熳集团必将继续紧跟时代步伐,抓住历史机遇,发展得更快更好。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这一点丝毫不会动摇。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合力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

徽熳控股集团紧跟中央及地方党委政府的步伐,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在为地方提供创业就业机会、增加国家税收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长期以来,李善友主席以锐意改革、敢为人先、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带领全体徽熳人拼搏奋进、艰苦创业、不断创新,成功走出了一条民营经济从弱到强、从小到大的跨越发展之路!

迎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东风,徽熳人见证了中国民营企业蓬勃发展的伟大历程。与时俱进、砥砺前行,在李善友主席的带领下,全体徽熳人将承继实事求是、突破创新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定的步伐,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党引领人民绘就的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