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第一中学义卖会 学生忙晒“战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5日,商丘市第一中学举办两年一届的学生社团义卖会。武星指出:学校两年一届的学生社团义卖会,意在践行全面健康教育理念,培养同学们的社会适应能力,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不但提高人际间的沟通、交流技巧。在

商丘市第一中学业务校长武星为学生社团义卖会致词

12月25日,商丘市第一中学举办两年一届的学生社团义卖会。

小主持人主持义卖会

武星指出,学校两年一届的学生社团义卖会,意在践行全面健康教育理念,培养同学们的社会适应能力,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不但提高人际间的沟通、交流技巧。在真实的商品买卖中,学会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优良品质,进而让学校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在活动中落地生根,也为自己将来步入社会、规划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义卖会现场火爆

十九个社团、六个班级的义卖场在操场指定位置依次排开,所售物品有工艺品、图书、二手玩具、自制贺卡、小型机器人、书法作品……各具特色的物品吸引学生们走向各个摊位。义卖现场暖意涌动,呈现一片热闹氛围。

同学们炫耀“战果”

这次义卖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培养了团结协作的意识,留下美好回忆。(文/马明明 图/贾季)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