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兴华学校上演“速度与激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2月25日,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商丘工学院附属兴华学校举办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商丘工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商丘工学院附属兴华学校校长史国永,党总支书记王政雯,常务副

开幕式现场

12月25日,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商丘工学院附属兴华学校举办第一届冬季运动会。

升旗仪式

商丘工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商丘工学院附属兴华学校校长史国永,党总支书记王政雯,常务副校长俞红兵,副校长兼初中部校长陈超,副校长兼小学部校长王运辉,副校长李伟,工会主席兼生活中心主任刘思同等领导及各年级班主任出席此次活动开幕式。

史国永致辞

王政雯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在兴华学子各年级方队的运动操表演中拉开序幕,昂首挺胸、朝气蓬勃的健儿们,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兴华学子昂扬的青春风采和自信的精神风貌!

教师及运动员代表队

史国永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辞。在致辞中,史国永介绍了兴华学校近几年来在体育运动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他反复强调兴华学校对于体育运动的重视,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宣誓仪式

接下来,该校裁判员代表及学生代表上台宣誓。精彩的文艺节目为本次运动会加油助威把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

文艺节目加油助威

赛场健儿

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商丘工学院附属兴华学校“健康伴我行,欢乐迎元旦”冬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文/李雪莹 图/凌泽东 李奉 李雪莹)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