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怀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5周年红歌唱响 翰墨飘香纪念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6日是中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耳边犹回响着1949年10月1日那个响彻世界的声音:“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rdq

12月26日是中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纪念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耳边犹回响着1949年10月1日那个响彻世界的声音:“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不曾忘,他讲得最震撼的一句话:中国人站起来了!不曾忘,他讲得最朴实的一句话:为人民服务!不曾忘,他讲得最感恩的一句话:人民万岁!

为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12月26日早上,由商丘梁园区双八镇政府与红旗飘飘书画院商丘分院,联合举办的“怀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5周年红歌唱响,翰墨飘香纪念活动”,在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毛主席视察黄楼纪念馆”顺利举行。

活动首先是向伟大领袖毛主席献花篮。紧接着,由红旗飘飘书画院商丘分院院长陈善菊发言,她讲到:“今天是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5周年的日子,虽是隆冬之际,我们紧跟着习总书记的脚步,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一心向党,铭记“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怀念毛主席”。合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暖风,齐聚在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黄楼乡毛主席纪念堂,来纪念一代天骄,伟大领袖。红歌唱响,翰墨飘香,给冬日增添一抹阳光,用实际行动来传承红色文化,爱国爱党,热爱我们的小家。凝聚力量,携手共进,发扬优良传统,做一个有民族精神的中国人。祖国万岁!毛主席万岁!”

随后,大家一起欣赏了来自红旗飘飘书画院商丘分院的艺术家带来的书画作品、大合唱及才艺演出。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毛主席视察黄楼纪念馆。

据了解,红旗飘飘丰碑颂(北京)书画院商丘分院,成立于2016年6月30日。现有各类艺术人才会员879人,该院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为宗旨,开展红色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以研究探讨书画及书法理论、技法,加强中国艺术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为己任。(申连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