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克思汉堡|在构建餐饮品牌优势的道路上愈发精准越战越勇


来源:汉网

原标题:麦克思汉堡|在构建餐饮品牌优势的道路上愈发精准越战越勇“麦克思汉堡”诞生于餐饮市场的品牌消费时代,深知品牌的重要性,谁的品牌力更强,谁就能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品牌力成为餐

原标题:麦克思汉堡|在构建餐饮品牌优势的道路上愈发精准越战越勇

“麦克思汉堡”诞生于餐饮市场的品牌消费时代,深知品牌的重要性,谁的品牌力更强,谁就能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品牌力成为餐饮企业逐鹿市场的关键。麦克思汉堡自2011年至今,在西式快餐领域开辟了自己的生存空间,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之所以能够获得成功,品牌优势的构建功不可没。

“麦克思汉堡”的品牌优势以产品为中心,主营汉堡、炸鸡、米饭等。材料源头控制,主要原物料由公司专业品保专员驻厂监督生产;产品的制作烹饪执行可量化的标准及流程,可复制易管理;产品研发实力强,麦克思汉堡每年在研发投入上百万,拥有专业成熟的研发团队;产品定位以汉堡为中心,追求健康美味、高性价比的产品,煎制类汉堡更受欢迎。产品线丰富,更有差异化且更贴近国人嘴巴的产品。

现煎汉堡

“麦克思汉堡”在深耕产品的同时,逐步在营销推广、物流配送、选址评估、餐厅环境、投资收益、营运管理、教育训练、文化建设等方面强化优势。营销推广,涵盖企业策划、促销策略、渠道建设、广告宣传、活动执行、新媒体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品牌影响力。物流配送,具备完善的冷链物流配送体系。选址评估,专业的开发人员,完善的门点评估标准,不过关不开店。餐厅环境,与知名设计公司合作,打造麦克思汉堡专属的视觉形象,独具时尚元素与现代气息,品牌辨识度高。不断优化餐厅内部人性化设计,体现舒心舒适。投资收益,

从开店面积到设备到装修到原物料,标准清晰,将投资控制在最佳区域。营运管理,拥有资深且专业的餐饮管理团队,并不断吸引连锁餐饮优秀管理人员的加入,增强了麦克思汉堡品牌竞争力。教育训练,麦克思汉堡组建了餐饮大学,大学涵盖了课程开发、讲师培育、培训执行三大板块,通过做好人才的教育训练助力品牌经营。文化建设,麦克思汉堡深知百年企业需要有强大的企业文化支撑。麦克思汉堡创立之初就是靠认同麦克思文化的团队推动,大家肩负使命,怀揣愿景,在“虔诚为顾客服务”的价值观指引下,不断进步。

“麦克思汉堡”与时俱进、不断学习。面对外部环境的变化,及时调整品牌发展战略,在产品、内容、营销三个层面打通魔咒,三层一体化协同作战。“麦克思汉堡”正在构建品牌优势的道路上,愈发精准,越战越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