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诈骗23万元 嫌疑人被河南渑池民警抓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虚构开矿事实,屡次索要保证金实施诈骗共计23万元,用于还账。近日,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段村派出所民警冒着冬日严寒,摸底排查,成功抓获诈骗嫌疑人卞某,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再添战果。12月18日9时,段村派出所

虚构开矿事实,屡次索要保证金实施诈骗共计23万元,用于还账。近日,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段村派出所民警冒着冬日严寒,摸底排查,成功抓获诈骗嫌疑人卞某,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12月18日9时,段村派出所接到渑池县居民阮先生的报案,称被人诈骗23万元。接报后,该所高度重视,经查,2016年以来,嫌疑人卞某谎称位于渑池县张村镇某矿区的矿主张某将该矿权转让给自己,需要找人合作共同开采,取得受害人阮先生信任后,虚构相关事实,称要开工需向交开工交保证金、风险押金等为由,先后多次向阮先生其索要开工保证金、安全保证金共计20余万元,得手后将款用于还账。后一直无法开工,阮先生感觉上当,遂报警。

经民警摸底排查,得知犯罪嫌疑人居住在县城某小区, 12月20日,段村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该小区摸底排查,最终在小区门口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卞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卞某已被渑池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王晓亮 吴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