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科迪集团:国家抽检合格率连续5个月100%,打造消费者信赖的科迪品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3日,科迪乳业2018年全国经销商表先答谢大会在杭州召开,科迪集团董事长张清海、国际乳业联会会长宋昆岗、科迪全体员工及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10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表彰了30名优秀经销商,分别给

答谢大会现场

12月23日,科迪乳业2018年全国经销商表先答谢大会在杭州召开,科迪集团董事长张清海、国际乳业联会会长宋昆岗、科迪全体员工及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10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表彰了30名优秀经销商,分别给予欧洲10日游奖励、泰国6日游奖励和桂林5日游奖励。

科迪集团董事长张清海

国际乳业联会会长宋昆岗在致辞中说,科迪集团是大型骨干企业,带动了科迪乳业从区域市场走向全国市场,种类繁盛,从种植到养殖再到发展产业链,为地方产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科迪乳制品是健康食品,法规标准完善,水平先进,国家抽检合格率达99.5%,连续5个月100%。

科迪食品配送车

自1985年创建以来,科迪集团从种、养、加工不断形成完善的产业链。33年来始终坚持创建品牌建设和文化建设。从2017年以来,冲开300公里区域市场,从农村包围城市,网红奶小白袋年产品系列一路飘红,基本完成了全国市场布局,形成一个健康快速发展时期。科迪乳业从由区域性品牌发展为全国性品牌,实现了由“蛹到碟”的嬗变,现已形成现代化食品企业集团,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百户重点工业企业、河南省重点畜牧养殖及乳品加工基地、河南省奶品安全工程及时研究中心。

科迪乳制品

据了解,未来五年,科迪集团将根据行业和公司实际,进一步完善发展战略,即立足“三农”,致力于做强乳业、做精速冻、做大面业、打造黑龙江绿色食品基地,通过加快奶牛基地建设步伐,发挥速冻品牌优势,扩大全国市场份额,利用豫东“天然粮仓”的资源优势,加快发展综合大面业,利用开发黑龙江优质大米和非转基因大豆资源,打造黑龙江绿色食品基地,同时利用天然优质水资源优势,扩大饮用水生产规模,打造消费者认可、信赖的科迪品牌。

科迪面类食品

目前,科迪乳业利用上市平台优势、品牌优势、基地优势、机制优势和较大的通路利润优势,综合实力位居河南省第一位,科迪速冻位居全国第三,科迪面业位居河南省前二位,良种奶牛繁育及奶牛现代化养殖估摸居全国前列。科迪集团董事长张清海介绍,公司在可预见的3至5年都会保持高速增长,力争用3年时间做到全国第5位,用5年时间把公司做到全国第3位。(张淑珍)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