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到睢县网信办调研指导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各县(区)人民政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元旦放假日期安排通

12月25日,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到睢县县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睢县县委书记吴海燕,商丘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曹凤礼,睢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河南广播电视台技术组负责人时伟一同调研。

王全周认真听取了睢县县委网信办负责人就网络舆情管理与网络内容建设所做的汇报,并现场观看了舆情监控系统运行、睢县网日常更新维护及新媒体创新应用的技术操作。王全周对睢县网信办在网络新闻宣传、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和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网信办全体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注重学习,不断加强专业素养。王全周指出,睢县网信办要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持续加强网络舆论正面引导,在全县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在把睢县网信办好,在讲好睢县故事的同时,要围绕脱贫攻坚、机构改革、征地拆迁、大气污染防治等商丘市委、市政府及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的敏感点、风险点,加强舆情研判、分析,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引导,为睢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局服务,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网信贡献。(供稿:徐泽源 冯阳 屈向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