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孟州市谷旦镇开展冬日社会扶贫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近日,谷旦镇党委政府结合市共青团委,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在宣传社会扶贫的同时,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物资,帮助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这次活动谷旦镇共计为11户39人,每户发放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近日,谷旦镇党委政府结合市共青团委,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在宣传社会扶贫的同时,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物资,帮助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这次活动谷旦镇共计为11户39人,每户发放一桶油,一袋米,一袋面,还为该镇2户困难学生,每人捐助500元现金。

在活动现场,谷旦镇镇长赵文元把慰问金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受助群众接到救助后,感动万分。

谷旦镇扶贫工作人员为困难群众分发捐赠物资,同时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向党和政府讲,党和政府一定会认真帮助解决,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领到捐赠物资的群众,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对未来过上更好的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

谷旦镇充分利用本次活动契机,引导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中国社会扶贫网”上集中注册为爱心人士,全力推动“中国社会扶贫网”在孟的推广应用。

驻孟部队等单位也为困难群众带来了捐助物资,并现场进行了分发,让困难群众在寒冷冬日里,能够感受到浓浓温情。

谷旦镇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互联网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利用中国社会扶贫网对接群众需求,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事业,形成多方联动的工作局面,助力脱贫攻坚。(供稿:王秋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