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新城办事处全面开展污染问题大排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2日,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潘福东、办事处主任孙道广组织带领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经济发展办、大气办、督查室等单位负责人,会同公安、工商、食品药品监督等职能部门人员,深入辖区督导

12月22日,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潘福东、办事处主任孙道广组织带领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政办、经济发展办、大气办、督查室等单位负责人,会同公安、工商、食品药品监督等职能部门人员,深入辖区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情况。

督导组一行到人员密集区域现场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和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潘福东在督导工作时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关乎千家万户,各社区和相关责任单位必须提高生态环保意识,广泛宣传生态环保知识,全面开展污染问题大排查大整改活动,逐一对照落实整改。必须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经常化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督导过程中,对发现的居民用电、沿街商户用气用电等安全隐患问题,以及裸露黄土覆盖、油烟排放等环保问题,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现场下达整改通知,限期彻底整改。同时,要求督查室按照整改期限要求,做好问题整改的督导巡查工作,对于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对相关责任人要进行严厉追责,并且要迅速采取强制措施,坚决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督导组还向居民和商户发放致辖区居民的一封信和致辖区企业关于加强消防事故防范的一封信,大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和意义,引导广大居民和企业自觉树立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供稿:赵胜理)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