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情系归途 邮爱行动”公益活动工作组走进杭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助力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开展,12月20日,由商丘市委宣传部牵头,商丘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扶贫办、郑州铁路局商

为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助力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开展,12月20日,由商丘市委宣传部牵头,商丘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扶贫办、郑州铁路局商丘车站等单位负责人组成“情系归途邮爱行动”公益活动工作组走进商丘籍外出务工人员集聚地杭州,实地走访看望慰问“商丘好人”、贫困人员、在外务工人员群体及宣传我市2019年“情系春运免费车票邮政送”公益活动。

工作组一行与浙江省商丘商会负责人、“商丘好人”代表及商丘籍在杭务工人员代表等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上,中国邮政商丘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申瑞华说,“情系归途邮爱行动”(杭州站)公益活动,是“情系春运免费车票邮政送”大型公益活动的一个前奏,是为“情系春运免费车票邮政送”大型公益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2018年,中国邮政商丘市分公司在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总工会的倡导下,首次启动了“情系春运免费车票邮政送”等系列公益活动,活动的开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2019年,中国邮政商丘市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邮政企业的政治责任,将更多的爱心惠及到商丘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升“华商之源通达商丘”的城市品牌形象及影响力,在推动商丘精神文明建设的过程中贡献力量。

“商丘好人”李中义说,“情系归途邮爱行动”公益活动来到杭州,让他又一次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我在这里一定好好工作,时刻记住自己是商丘人,展示好咱们商丘人的良好形象!”

据悉2019年“情系春运免费车票邮政送”大型公益活动将为广大商丘在外务工人员送出免费车票一万张!(供稿:吴先锋)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