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决胜脱贫 ‘柘’里有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展现驻村第一书记无私奉献、勇于创新、艰苦创业的精神风貌,增强扎根和服务基层意识,激发全县第一书记履职尽责、奉献基层的动力和热情,12月21日,中共柘城县委组织部柘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举

为进一步展现驻村第一书记无私奉献、勇于创新、艰苦创业的精神风貌,增强扎根和服务基层意识,激发全县第一书记履职尽责、奉献基层的动力和热情,12月21日,中共柘城县委组织部柘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联合举办“决胜脱贫,‘柘’里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征,组织部副部长李子义、杨百杰、马本杰、朱卫华,扶贫办主任王振等出席本次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以县脱贫攻坚培训基地第一书记辅导员为主,经过初赛,最终产生了12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仪态大方、精神饱满,以沉着冷静的姿态展示了个人才华。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从不同角度讴歌了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真情帮扶故事、贫困户励志脱贫故事和全县广大干部为脱贫攻坚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魏征等领导为获奖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

比赛结束,魏征对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表示祝贺,希望各位第一书记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学习,为该县决胜脱贫攻坚、助力该县更加出彩贡献新的力量。(供稿:张远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