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1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在该院儿科医技楼17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党委中心理论组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各总支(支部

讲座现场(赵香华摄)

12月21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在该院儿科医技楼17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党委中心理论组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各总支(支部)支委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此次培训。此次专题讲座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成钦主持,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商丘市委党校著名教授曹志刚作专题报告。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成钦(赵香华摄)

曹志刚教授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为题,从深刻认识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切实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特点和规律;正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意识形态思想的基本思路;牢牢掌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商丘市委党校著名教授曹志刚(赵香华摄)

李成钦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贯彻落实好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第一人民医院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可控。

认真聆听并做笔记地参会人员(赵香华摄)

最后,李成钦表示,要强化责任,充分重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旗帜鲜明站到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为第一人民医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赵香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