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大普奔!阿五黄河大鲤鱼荣获2018年度中原最佳雇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2月21日,由河南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指导,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河南省就业促进会、天基人才网、EBI雇主品牌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第14届)中原最佳雇主颁奖盛典&rd

中原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活动现场

2018年12月21日,由河南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指导,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河南省就业促进会、天基人才网、EBI雇主品牌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第14届)中原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郑州隆重举行。

数十位行业大咖、河南优秀企业家出席本次活动

建业集团、白象食品集团、阿五黄河大鲤鱼、麦当劳、安利等企业,从2878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8中原最佳雇主”。

中原最佳雇主获奖品牌

据了解,本次评选历时两个月,秉承“挖掘中原最佳雇主,树立雇主好榜样”的愿景,旨在引导企业超越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的传统理念,在盈利过程中更加关注人的价值,强调对员工、环境、社会的多方责任。

评选自启动以来,受到河南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最终,经过严格的评选,阿五黄河大鲤鱼、天明集团、楷林置业3家企业脱颖而出,荣膺“中原最具社会责任雇主”称号。其中, 阿五黄河大鲤鱼也是河南唯一一家,入围“中原最佳雇主”的本土餐饮品牌。

中原最具社会责任雇主获奖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社会责任不仅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也是企业发展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体现,更是企业做强做大、健康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

中原最佳雇主获奖品牌

所有上榜企业,均有一个共同特点: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他们在诚信经营、品牌建设、企业文化、社会公益等方面,都在身体力行,力争上游,为提升河南城市形象、助力中原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以河南知名餐企阿五黄河大鲤鱼为例,其不仅在员工薪酬、员工福利、员工成长上下足了功夫,也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用慈善惠及更多人。不仅主动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等保障性福利,更专门成立了阿五工会,关注员工的衣食住行。每月进行评比,定期体检,免费旅游之余,阿五工会还定期组织和开展春秋季军训、拓展、运动会等各种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阿五黄河大鲤鱼代表河南走进联合国

阿五黄河大鲤鱼热情洋溢的团队,惊艳会场

在做好内部关爱,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的同时,阿五也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为汶川地震捐款,为贫困地区筹建小学,购买爱心蒜、为患有白血病儿童的蒜农献爱心……有需要的地方,往往就有阿五的身影。“成就他人”,也被阿五列为企业文化中最为重要的一项。

对于“怎样看待企业与员工的关系时?”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先生谈到:“不要把企业员工简单地看做一个‘打工者’,要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孩子’,关注他们的衣食住行、喜怒哀乐、人生成长,要从方方面面关心他们,对他们负责。”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先生现场分享

正如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先生所言:“凡是人力资源部门优秀的,企业发展得一定特别好。反之,则一定发展的不那么理想。因为组织力,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而一个优秀的组织,不仅可以满足员工的基本生活需求,而且可以实现员工的价值和梦想。唯有当组织目标与员工梦想合二为一时,企业才能持续不断的前行和发展。

祝愿这些上榜企业越来越好,也愿河南有更多像这样重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同时,我们期待每一个努力的你,优秀的你,都能遇见和加入这样的企业,燃烧自己,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