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桥石化集团董事长张贵林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石油流通行业民营企业领军人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0日下午,由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主办的中国石油流通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

12月20日下午,由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主办的中国石油流通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贸促会原会长姜增伟,全国供销总社原副主任穆励,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张玉清,中国石油流通协会会长邸建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商会党建部正局级党建指导员徐成涛,商务部流通产业中心主任刘德成,国家能源局法改司副司长丁志敏出席会议。以及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商务部、环保部、税务总局和国家能源局等有关部门领导,石油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大型国有、民营以及外资石油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贸促会原会长姜增伟

          大桥石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

河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大桥石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石油流通行业民营企业领军人物”,并在大会上做了《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主题发言,受到大会与会领导和代表的高度赞扬!

     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张玉清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5名“改革开放40年中国石油流通行业民营企业领军人物”。在改革开放40年间,中国石油流通行业民营企业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管理创新、技术的进步,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为国民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发展动力,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