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水源 嵩山锶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水,生命之源,万物之本,清澈的水源,健康的好水,更是人类恒古不变的追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用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饮用水的要求不再仅仅是解渴,而是更加关注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水,生命之源,万物之本,清澈的水源,健康的好水,更是人类恒古不变的追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用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饮用水的要求不再仅仅是解渴,而是更加关注水的品质,市场的需求,引发了国内饮用水市场开始迎来高端时代。

汇泉饮品园区一角

含锶等微量元素营养价值天然水

绝佳水源地,好品自然来,远离尘嚣,源自天然,郑州汇泉饮品有限公司锶源饮用水一经问世,便备受关注。因为此矿泉的出露坐落在距城市60多公里的嵩山东麓,源水取自山麓深处500多米岩层底部,经过上亿年三叠系岩石的岩溶管道和裂隙层层过滤再深度循环,使泉水富含高锶、钙、镁、偏硅酸等微量元素和有益矿物质,钙镁完美均衡,天然弱碱性水质极佳。丰富的微量元素和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使锶源饮用水成了名符其实的中州名水。

先进处理设备年产4.2万吨

郑州汇泉饮品有限公司于2015年建成,是一家从事采集、灌装、销售、服务的包装饮用水企业。拥有国际先进水平桶装水生产线采用德国拜耳全进口设备,1600桶/小时灌装。使清洁、消毒、灌装、包装实现全自动控制。年产4.2万吨天然矿泉水,具有国家先进的采水系统、水处理工艺系统和灌装包装机械系统。 

嵩山思源纯净水,前期经源水入灌、石英砂处理罐、活性炭处理罐、精密过滤器、反渗透膜、臭氧发生器、紫外线杀菌、超滤水处理到成品共8道工序。既保证了水质的洁净,又保留了水中丰富的矿物质元素。

原水灌装设备

经过全自动刷桶机360°内外精致清洗加消毒

严格检测把关保障出水安全

嵩山锶源矿泉水经成品罐出水等工艺成水,再经化检验保证水健康可饮用后进入灌装车间;经外部粗洗、外部精洗、内部消毒、内部精洗、检测、灌装、封盖、灯检、人工检测后灌装成品重新检测,矿物质水成品经严格检测后才能出库送至售水点。    

汇泉饮品成品车间

锶源饮用水

巍巍嵩山,饮水“锶源”,万物生灵,唯水最珍,遥望嵩岳山水色,众里锶源锦独秀,嵩山锶源矿泉水,以健康为尊,以稀珍为贵,为热爱生活的您助力品质饮水!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