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古城:把脉“会诊”开良法 脱贫攻坚促提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全县脱贫攻坚“十查十促”问题清零行动动员会以来,古城乡党委政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上足发条,拧紧螺丝,多举措扎实推进“十查十促”问题清零行动工

全县脱贫攻坚“十查十促”问题清零行动动员会以来,古城乡党委政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上足发条,拧紧螺丝,多举措扎实推进“十查十促”问题清零行动工作。

一是全面“体检”组织到位。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会议安排,乡党委政府迅速召开由全体领导班子、脱贫责任组长、工作队长、各村党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参加的“十查十促”问题清零动员会,安排部署“十查十促”问题清零行动任务、明确责任及时间节点,确保逐户逐人逐项过关,全面体检。

二是走访“巡诊”排查到位。为做实做细此次走访工作,乡党委、政府组织26个村脱贫责任组长、驻村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对照“十查十促”问题清零行动方案要求,改“坐诊”为“巡诊”逐人逐户逐项摸实情、找症结、商对策、促整改,努力做到一户不少一项不漏。

三是集中“会诊”整改到位。乡党委每天下午5点召开各村责任组长参加“碰头会”,汇报当天“十查十促”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经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逐一研判甄别,把脉问诊,分类交办整改,针对反馈的问题,分类汇总梳理,提出急需县级层面解决的问题及建议,及时上报县扶贫办。对于需要乡村两级解决的问题,现场沟通,立行立改,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紧盯反馈结果,确保“药”到“病”除,真整改、真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综合信息来源于唐河脊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