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桐寨铺:全民捐助献爱心 助力脱贫拔穷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的主体作用,助力曹庄村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期,桐寨铺镇曹庄村村委会发出倡议,动员全村共同参与支持家乡美丽乡村建设。曹庄村位于桐寨铺镇的北部,1200多人口,1900多亩耕地

为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的主体作用,助力曹庄村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期,桐寨铺镇曹庄村村委会发出倡议,动员全村共同参与支持家乡美丽乡村建设。

曹庄村位于桐寨铺镇的北部,1200多人口,1900多亩耕地,距离周边集镇20多里,地处边远,落后村庄,比较贫困。在村“两委”和倡导人的帮助支持下,村民们自发组织“建设美丽乡村、公益捐助活动”,乡亲们节衣缩食,热情高涨,为了家乡的夜晚能有一片光明,为了家乡的老人有个娱乐健身的场所,为了改变家乡的贫穷落后面貌,村里很多爱心人士放弃外出打工挣钱的机遇,在家早出晚归、忙忙碌碌无偿为乡亲们服务,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值得所有人去学习,他们的付出乡亲们也永远铭记,这种正能量更值得所有人去传递!

此次捐款活动具有重大意义,村支书曹清国动情地说:虽然一人的力量有限,但是所有人的力量加起来却是可观的,我们每一位村干部都应该身先士卒、慷慨解囊,为打赢这场战役,积极参与、努力奉献。脱贫攻坚任重道远,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这次爱心捐款活动,积极响应了党和政府号召,为齐心协力打赢唐河脱贫攻坚战,全民关心、全民参与、全民支持脱贫攻坚营造了浓厚氛围。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多帮助村里解决实际问题,希望曹庄村早日脱贫。

截止目前,捐款人数已达162人,共捐款70582元,路灯光亮工程已修建完工,村中心娱乐广场和老年娱乐活动中心正在筹建中。(综合信息来源于唐河脊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