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饺子、送温暖……冬至前的这个主题党日情暖“东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享受健康娱乐、彰显传统文化魅力。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东方社区党支部充分利用“冬至”节气并依托辖区共建单位,全力打造文明和谐型社区。12月1

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享受健康娱乐、彰显传统文化魅力。郑州市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东方社区党支部充分利用“冬至”节气并依托辖区共建单位,全力打造文明和谐型社区。

12月19日上午,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区委办党支部、区委宣传部党支部、金华小学党支部开展了“情暖冬至、爱在东方”冬至包饺子、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二楼党群活动室内热闹非凡。100多名党员爱心志愿者、热心居民分别从自家拿来案板、擀面杖加入其中,在桌子临时拼凑成的操作台上,大家伙分工协作,揉面、擀皮、包饺子,个个动作娴熟,不一会儿的功夫,面前的盘子里就放满了饺子。

紧接着,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新鲜的饺子出“锅”了,爱心志愿者们首先把第一锅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们手中,大家一起品尝着爱心饺子,一边开心的拉着家常。家住东方明珠小区来参加活动的王老师激动地说:“冬至节孩子工作忙不能回家,和邻居们一起动手包饺子,这可比一个人在家包有意思多了,吃了冬至饺子,今冬再也不怕冻掉耳朵了……我给社区点个赞!”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联建单位与社区的交流,让居民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