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老界岭滑雪场邀你在最酷的季节 一起去做最酷的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滑雪,就到老界岭。12月15日,西峡老界岭滑雪场已盛大开业!

滑雪,就到老界岭。12月15日,西峡老界岭滑雪场已盛大开业!

开业送优惠

12.15-12.21日期间凡身穿着黄色服装的游客皆可享受免费滑雪三个小时(黄衣服,黄袜子,黄手套,姓名里带黄的.....所有跟黄有关的)都可以享受此活动。

狂欢在老界岭滑雪场的冰雪世界里与白茫茫的雪地融为一体尽情的撒欢吧!

在茫茫雪原上体验飞一般的感觉,在山谷林间踏雪高歌,在听雪湖畔闻风轻吟。还在等什么,在最酷的季节,让我们,去做最酷的事!

老界岭滑雪场位于河南西峡太平镇。

自驾路线:

南阳---沪陕高速---西峡---太平镇老界岭滑雪场

南阳---内乡---马山口---夏馆镇---二郎坪---太平镇老界岭滑雪场

襄阳---内邓高速---沪陕高速---西峡---太平镇老界岭滑雪场

十堰---郧阳---沪陕高速---西峡-太平镇老界岭滑雪场

武汉---福银高速---两广高速---沪陕高速---西峡---太平镇老界岭滑雪场

(西峡旅游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