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梁园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周例会促"冬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7日下午,梁园区法院召开每周执行工作例会,参加人员部分党组成员、执行各组长、承办执行案件的审判团队员和法官参加例会,梁园区法院副院长晏玉君通报了上周的案件执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对执行工作

12月17日下午,梁园区法院召开每周执行工作例会,参加人员部分党组成员、执行各组长、承办执行案件的审判团队员和法官参加例会,梁园区法院副院长晏玉君通报了上周的案件执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对执行工作做得好且完成任务的进行表扬,对没有完成任务的提出批评。同时,对下周执行工作和案件分配任务进行安排部暑。梁园区法院副院长姜伟对执行工作及执行车辆使用有关事项作了安排。

梁园区法院院长王亚东肯定了执行人员在执行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针对当前执行工作王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执行干警要认真贯彻上级法院决策部暑,保持执行干劲,多结案、快结案,进一步巩固、提升梁园区法院执行工作质效和工作水平。二是对自己手中案件要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对分配案件任务要必须完成。三是各执行团队要保持清晰头脑和思路,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执行工作力度,确保"冬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功有力度、有声势、有效果。(供稿:张龙翔 杨建辉)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