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罗米河南公司开业新闻发布会暨2018金融高峰论坛在郑州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6日下午14时,以“汇中原·盈天下”为主题的普罗米郑州高峰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在郑州威科姆教育科技园正尚花园酒店隆重拉开帷幕。

签到现场

12月16日下午14时,以“汇中原·盈天下”为主题的普罗米郑州高峰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在郑州威科姆教育科技园正尚花园酒店隆重拉开帷幕。

会议现场

在论坛上,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祁鹏,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国际金融研究所所长、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黄泽民,砺钰财经总裁、上海汇通网FX678首席分析师、上海FX168财经集团合作顾问李骏,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峍委共同探讨中国投资者教育及投资资产配置主题交流,为郑州市包括河南省广大投资者解析当前投资方向及安全、合法等一系列投资者教育问题。本次活动由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公司主办,吸引了全市十多家新闻媒体及上百位嘉宾参加。

(会议现场)

“一切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祁鹏登台致辞时说。

论坛上,祁鹏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且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以及对未来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展望。祁鹏说:未来我们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定制化的理财方案。让金钱成为每一个普通家庭通向幸福的工具,为每一份财富而奋斗,让普罗米成为客户身边的金融大师。为每一个投资者提供学习平台,提供专业的信息报告,提供权威的评级服务,提供终身理财规划,让每一个投资者更加轻松获得财富!让普罗米成为客户理财规划的引领者!我们的使命是给人们带来财富,让天下没有难理的财,让天下人理好财!

普罗米董事长祁鹏先生演讲

论坛上,黄泽民及李骏对货币市场未来发展相关内容发表个人观点,对中美贸易战深入探讨提出“并非贸易战”,而是美国扼制中国经济发展的一种不良手段,另外还给出了中国资本项目方面的缺乏性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此外,黄教授还回答了对‘外汇保证金’提案的两点看法,一是中国居民投资渠道、产品比较少;二是产品开发应是于民有利、于企业有利、于国家有利,引发了到场嘉宾的热烈反响。

黄泽民教授发表演讲

普罗米金融也借此之际推出上线了新的理财产品,更加贴近用户需求,在客户服务和金融发展方面写下了新的蓝图。同时,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峍委,用轻松专业的语言为大家分析了一个家庭应该如何合理规划家庭财富以及如何更好的配置家庭资产,为与会嘉宾针对“家庭理财”的需求提出了多种优质解决方案,并受到了广大与会来宾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普罗米·郑州公司总经理李峍委先生演讲

下午五点半,普罗米郑州金融高峰论坛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合作伙伴谋福祉,继续将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带给广大群众,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普罗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能够走得更稳健,更长久。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