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县李原乡:快乐星期天 脱贫大宣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热情,12月16日,李原乡鲁庄村红色文化广场举办脱贫攻坚暨“快乐星期天”文艺汇

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热情,12月16日,李原乡鲁庄村红色文化广场举办脱贫攻坚暨“快乐星期天”文艺汇演;汇演结束后,并向优秀团队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文艺演出队为现场观众表演舞蹈、盘鼓、担花篮、踩高跷、歌唱、脱贫知识三句半等20多个精彩的节目,让贫困群众在娱乐的同时,理解脱贫政策,体会“文化民生”带来的幸福感,促进贫困群众的思想和信仰转变,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节目表演过程中插入礼品派送环节,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掌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

此次文艺演出让村民享受到了一顿美味绝伦的文化大餐,极大的提升了贫困群众对脱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坚定脱贫致富信心,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供稿:张远铭 张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