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喜获“全市服务企业上市工作先进县”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7日上午,三门峡市挂牌企业工作表彰培训会议举行。渑池县人民政府荣获“全市服务企业上市工作先进县”荣誉称号。上午9时,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宣布大会开幕。市委书

12月17日上午,三门峡市挂牌企业工作表彰培训会议举行。渑池县人民政府荣获“全市服务企业上市工作先进县”荣誉称号。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出席会议

上午9时,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宣布大会开幕。市委书记刘南昌、市政府党组成员万战伟、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会林、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中原证券总裁助理李峰、市政府金融办主任康平森同志等出席会议。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会林宣读了《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上市挂牌企业及服务企业上市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渑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喜来代表渑池县人民政府上台领奖

渑池县优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表彰结束后,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从中国资本市场建设的若干问题入手,结合改革开放40年全国经济变革,为全市200多位企业家进行了解读培训。中原证券企业融资三部执行董事刘骁从科创板等最新资本市场动态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悉,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是河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唯一一家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场所,是推动中小微企业走向资本市场的“孵化器”,更是连通企业与投资者之间的桥梁,对于促进中小微企业股权、债权等转让及融资、鼓励科技创新和激活民间资本,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渑池县始终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工作,出台了《渑池县关于支持企业上市挂牌的意见》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积极开展了“渑池县企业家走进中股交”、“渑池县2018年企业上市挂牌专题培训会”等各种宣传、培训和对接活动,及时解决影响企业挂牌进展的实际困难。今年渑池县25家企业登陆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是渑池资本市场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对推动企业用足用活资本市场,融资融智融商,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对接优质资源,规范企业发展,打造领先地位具有深刻而长远的助推作用。截止目前,我县共有“新三板”挂牌企业1家,“四板”挂牌企业25家,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6家,全县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形成了“梯次推进,持续发展”的良好格局。(王晓亮 张慧)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