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模拟检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推进和检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任刘勇率队对宋城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中所涉及的四个受检社区点位打造及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开展实地模拟检查。宋城

为进一步推进和检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任刘勇率队对宋城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中所涉及的四个受检社区点位打造及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开展实地模拟检查。宋城办事处分管党政班子成员、“两城”联创办公室、督查室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实地模拟检查。

此次实地模拟检查严格按照迎检细则要求,重点对维景、天祥、迎宾、应天四个社区点位打造情况,包括引导员规范介绍、版面设立、规范化标识、创建知晓率、文化场所建设、周边公共场所建设等内容进行模拟检查,同时对社区环境卫生、文化活动场所、便民服务中心服务情况进行随机抽查。

每到一处迎检点位,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带领模拟检查组成员在引导员的引导下边走边看,并听取了引导员对社区及小区创文工作开展、综合文化站建设、志愿者服务等基本情况介绍,随机询问过往居民群众对“两城”联创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晓率。现场,模拟检查组成员对发现的部分版面设立不规范、缺项漏项等内容进行了及时指正。孟超要求,在最后几天的临战时间内,各相关人员要再一次全方位、无条件、一字一句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及迎检工作要求,做到不漏不遗、一目了然、全面落实,确保各项迎检内容不失分。

在随后由宋城办事处主任刘勇主持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检查专题会议上,班子成员对此次模拟检查中各社区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在交流谈论环节,大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同时也分别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刘勇要求各迎检社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差距,认真对标对表,加大力度,集中精力,查缺补漏,全面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供稿:孟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